华语 - 我最爱

也许是从小就开始教他华语的关系,
也许是在他学前就送他去华语演讲班 (public speaking; not speech & drama) 的原故,
也许是就读特选学校 (SAP school) 的理由,
恩赐不但对华语没有排斥, 反而对它情有独钟.

他对文字的来源兴趣浓郁, 对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历史感到好奇.
他偏爱繁体字.

这一系列的光碟, 他已经看了无数次.

他经常假象自己是老师, 喜欢教不懂华语的爸爸华语.



最近他自个儿在图书馆里捡到了宝.  从那日起, 就对这一系列的图书爱不释手.

这一系列的图书共有11册, 他已经借了6本, 每天不停地翻阅.


书的内容

书的内容

书的内容

他既然对华语如此钟爱, 我很想帮帮他.
我已经给他报名学书法了,   请问您还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吗?


Comments

  1. 书法好!

    话说回头,他的华语真的很好。

    ReplyDelete
  2. 其实我并不认为他的华语特别好. 他只是识字广.
    他还不会运用这些字汇, 把它们编成如诗如画的文章.
    这也就是我的头痛. 这一点我不知如何着手帮他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